奖励“靠背哥”王宇5000元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警官王宇让老人靠在腿上睡觉的事迹经报道后,引起网友热议,众多网友对于王宇的行为十分赞赏。昨日晚,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决定联合本报奖励王宇5000元。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已联合全国近60家主流媒体,发起100多次正能量故事的评选和策划,超过1000人获得正能量奖励,累计发放奖金1000多万。

天天正能量项目组表示,警察的身份没有让这个年轻人“不可一世”,而让他成为一名更加纯粹而真实的人民公仆,相信在警察队伍中,有很多王宇一样的人。“相对于勇斗歹徒这样轰轰烈烈的壮举,其实他们每天更多面对的是生活中的琐事,即便是送老人回家这样的小事,他们也会用心去做,也会倾注于自己的爱心。”

“你把我当孙辈不就得了嘛?这也是我们该做的!”多么质朴的话语,从这句话里,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善良的小伙子、一名热心的警察。5000元并不多,但是希望通过奖励,让更多的警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感谢,正是因为无数个王宇的认真和热情,才让人们安心生活,快乐工作。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一个专门从事传播正能量、弘扬***的公益项目。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将投入2000万元专项公益基金,用于发掘、奖励、传播和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创新和发展。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帅在会上也表示,“2014年阿里巴巴将动用集团平台的力量,包括商家的力量、公益拍卖等,把天天正能量更深入的做起来。”

标签: 靠背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