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有资金扶持优惠政策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月,省委省**与人社部在京共同启动了“皖籍在京高校毕业生回乡创业计划”。昨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助力滁州籍在京毕业生返回家乡创业,我市将提供包括启动资金、免费**及优惠政策、创业指导扶持等多项鼓励措施。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皖籍在京高校毕业生回乡创业计划”*批计划从2014年起,连续三年,每年为50名左右回皖创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项目、启动资金及创业政策扶持等。我市主要帮扶对象为:滁州籍在京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对返回滁州创业的,将提供免费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和**项目,创业者也可自主策划创业项目;对纳入创业计划的项目,无偿提供10万元左右的启动资金资助。项目落地后,还将提供免费创业培训;投资注册个体工商户或5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的,实行注册资本“零*付”;入驻市创业园,3年内免缴物管费、卫生费等管理性费用,场地费用“一免两减”(即**年免收,后两年减半收取),水电费用给予40%补贴;根据创业规模,给予*高5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劳动密集型企业,可提供20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此外,组织起来创业的,对创业者本人给予2000元***补助,对安置失业人员就业的按1500元/人给予***补助;对安置就业援助对象就业的按2000元/人给予***补助,并给予创业实体相应的社会保险补贴。

市人社部门提醒,在京毕业生如有意愿返乡创业的,可致电3031755与我市就业服务部门电话联系。

标签: 返乡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