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女孩获“梅林”奖,成世界新魔术王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一对娇媚的重庆姑娘,一边表演着中国古典舞,一边不经意的变幻出无数雨伞和扇子,伴随着美妙的舞姿,让雨伞和扇子横空出世惊奇的结合起来,将观赏者们带到这奇幻的魔术师接种,*终折服他们脱颖而出。这就是重庆杂技艺术馆凭借参赛节目《伞丛扇影》以总比分**的成绩****,**了重庆文艺院团在**性魔术比赛中的*佳战绩,而这两位美丽的重庆女孩也成为世界新的“魔王”。

据了解,本次魔术大赛一共吸引了美国、智利、德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的22位**大魔术师及国内一百多位知名魔术**同台竞技,其中更包括了世界**别变化手法的美国**魔术师、德国*杰出的心灵感应魔术师等。

而重庆代表馆的节目在魔术艺术领域做出了****,所以**魔术师协会将代表**魔术艺术界*高荣誉的“梅林”奖颁给了这个节目的演员们。这是中国内地为数不多的机会,更是重庆及西部地区有史以来**个**魔术艺术界的*高荣誉奖。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