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总决赛落户重庆,国际巨星神秘助阵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4-15环球旅游****大赛(重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也是西南赛区仅有的一个分赛区,据组委会证实,本次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也将*次落地重庆,预计在明年5月左右举行。

据了解,本次重庆赛区总决赛之前新增集训环节,将选择永川韩国城茶山竹海、乐和乐都进行野外露营继续及外景拍摄,之所以会定于此处,是因为永川韩国城作为韩国演绎协会的星培训基地,也希望通过这个培训为环球旅游**提供交流平台,为重庆地区打造新的城市名片,相信随着明年中国总决赛在重庆赛区的举行,也能够提升重庆的**形象及旅游文化的品牌号召力。

据了解本届总决赛上组委会还将邀请**举行神秘助阵,国内外业界**评委、历届**都将参与到其中,犀利的点评精彩呈现,相信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