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重庆国际汽车交易博览会9月举行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车展历来是重庆美女亮相的重头戏,不过车展上不光可以看美女,也可以看新车,那么2015年都有哪些车展呢?这次的车展又有什么优惠呢?作为2015重庆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2015重庆**汽车交易博览会定于2015年9月10日到13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据悉,本次的规模将达到5万平方米,将有70个汽车品牌参展,展示汽车新能源、***、新时尚的工业文化。

据介绍,重庆车展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汽车文化盛宴,也是重庆媒体宣传力度*大的车展,一共有1500万的媒体**费用,将整合户外、电视、电台、社区媒体、区县媒体及新媒体进行大密度、**度的立体宣传。本届车交会,重庆主城外各区县媒体联动是一大亮点,本届车交会以“新能源、新生活、新蓝天”作为主体,在传统的车展基础上,各汽车品牌将在这里展示新能源汽车、高新科技成果。因为2015年1月,**了新能源车的补贴政策,所以在这次车展上,车交会组委会将组织新能源车的团购。

与此同时,我们还了解到,本届车交会期间,将开展汽车自驾摄影、汽车CD音乐交换、车友会创意大赛、汽车后备箱集市等汽车使用文化活动,让汽车工业文化和汽车使用文化交相辉映,丰富市民的生活,计划将吸引观众人数30万人次。

2014年,重庆的上牌车数量达到了40万辆,而且近年来,增长了10倍,迅速领跑了中西部,是中国举足轻重的汽车工业消费城市。

标签: 重庆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