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吃蟹的好去处:香辣螃蟹村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吃螃蟹的地方有哪些?这家香辣螃蟹村位于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在吃货界还算是有名的地方。一进去看店堂还是不小,不过环境也就一般般,桌子上还有厚重的油,不过这倒很符合典型重庆路边大排档的风格,很江湖化。但是对于重庆吃货来说,环境从来都不是**,这家的味道还算是不错,走的是重庆麻辣的重口味线路。

吃货们一般都是一盘螃蟹,加上两瓶啤酒,一般辣得都有些出毛毛汗,但是确实很香。除了螃蟹是他们的特色之外,还值得**的是他们家的香辣虾和干烧蛙,可谓是供不应求的,小菜方面就数凉菜*受欢迎,下酒舒服,味道不错。

不过吃货们也有吐槽的地方,虽然这家香辣螃蟹村的味道还过得去,但是服务员的态度有些差,经常都是爱理不理的模样。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