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可申请补助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市****《关于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来襄创业就业若干意见》,以更加优惠的政策吸引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

学生创业项目技术含量及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带动就业多的创新项目,给予1—10万元的***启动资金补助;成功经营一年的,经认定后给予实际到位资本金30%、*高不超过5万元的***创业补助;大学生租赁创业场地的,三年内每年给予*高不超过5000元租金补贴。

大学生创办企业,申请****不受出资额和注册资金的限制,按生产经营规模和流动资金需求确定担保贷款额度;大学生*立创业的,可申请*高不超过1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合伙经营和创办微型企业的,可申请*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创办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可申请*高不超过4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此外,来我市创业、就业的大学生,还将享受税收,生活补贴,租房补贴,就业培训,优先申请租住“隆中人才公寓”、“白领公寓”、“蓝领公寓”及其他保障性公共租赁住房等优惠待遇。

据介绍,从今年起,全市每年要新增来襄创业大学生2000人以上,5年达到10000人以上;新增来襄就业大学生15000人以上,5年达到75000人以上。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