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资金政策扶持大学生创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获悉,鼓楼区下发了鼓励和扶持青年大学生创业的实施意见,即日起执行。高校、园区(基地)培育出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可获得1—2万元奖励。

1986年出生的扬州小伙王杰,去年12月创办南京米若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今年4月入驻位于鼓楼区的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虹桥基地)。公司****的自清洁纳米离子液,能够实现防尘、防污、防油污等功能,只需用高雾化喷枪在外墙表面喷涂一层,6—8年都不用“蛛蛛人”进行清洁了。“到今年底销售收入预计达到**元。如果没有创业扶持政策的话,企业发展不可能如此顺风顺水。”王杰算了一笔账,他十几平方米的办公室和500平方米的厂房,房租**年全免第二年减半,再加上创业补贴、社保补贴、税费减免等等,一年可以省下十几万块。“我拿到了市级大学生特别**创业项目50万元扶持资金,根据鼓楼区新政策,还能获得5万元***奖励。”

“区财政每年安排5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青年大学生创业,对获得市级特别**创业项目、**创业项目的,分别给予每个项目5万元、3万元***奖励。”鼓楼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区里鼓励高校、园区(基地)指导培育青年大学生创业,每获得1个市级特别**创业项目、市级**创业项目、区级**CYE创业项目的,将分别给予高校、园区(基地)2万元、1.5万元和1万元培育奖。青年大学生自主创办企业,招用本市户籍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员工总数30%以上,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的,在获得金融、小额担保贷款后,还可申请贷款贴息,每个企业每年*高不超过3万元。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