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创业优惠扶持政策汇总指南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高校毕业生申请“零*付”注册

申请对象:投资设立50万元以下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校毕业生。

政策内容:毕业两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投资设立5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可“零*付”注册,自公司成立之日起3年内缴足注册资本。

受理机构: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行政管理局窗口。

高校毕业生申请行政事业性收费减免

申请对象:从事个体经营(除建筑业、娱乐业以及销售不动产、转让土地使用权、广告业、房屋中介、桑拿、**、网吧、氧吧等)的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

减免项目:3年内免收管理类、登记类、证照类等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免交的收费项目具体包括:(1)个体工商户注册CYE登记费(包括开业登记、变更登记、补换营业执照及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工本费;(3)行政执法卫生监测费、卫生质量检验费、预防性体检费;(4)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费(含证书费)。

受理机构:涉及行政收费减免的单位。

 

标签: 创业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