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年创业学院创业学位班开课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团省委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的湖北青年创业学院正式开课,来自武汉多所高校的10多名学生开始接受系统的创业教育,这也是湖北高校*个创业学位班。

据悉,学生利用周末和假期时间上课,修满学分,可以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劳动与社会**专业(创业管理方向)的双学位证书。本学期的主讲教师除该校的5位博士外,还有湖北晋商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战淮等4名来自业界的人士,作为**创业导师授课。

记者了解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准备设立创新创业产业园,为有意创业的学生提供政策、场地、资金等方面支持。校方同时会为创业团队配备来自学界和业界的导师,对项目运作情况做阶段性诊断与考核。

 

标签: 青年创业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