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捐助活动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专电(郭昌盛)“正是有了雷力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的资助,才有了我今天的科研成就。在此,我要感谢雷力,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这是日前在京举办的“2011年雷力**合作伙伴年会”系列活动中,来自河南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植保091班学生刘俊森在“第二届雷力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捐助仪式”上的发言。

据了解,在当天的基金捐助活动中,古丽加马力等来自北京农学院、河南科技大学、东北农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共四所农业科技类院校农科专业的18名农村贫困大学生,得到了雷力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给予的每人5000元的资助。而河南科技学院的刘俊森、北京农学院的刘璐等因为学业和社会实践表现突出,再一次获得了资助。

雷力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是由北京雷力(集团)公司联合雷力海内外经销商、雷力连锁店、雷力**供应商,于2011年1月成立的企业内部爱心公益平台,并发放了*批助学创业基金。

据了解,雷力大学生助学创业基金资助范围包括,对贫困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对贫困大学生涉及三农领域的实习和社会实践,对贫困大学生涉及三农领域的试验**和论文成果发表,对贫困大学生的返乡创业,对其他符合本基金宗旨要求的内容(项目),并少量用于基金捐赠活动的经费。

目前共有来自北京农学院、河南科技学院、东北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的两批共33名贫困大学生获得该基金的资助,共发放资助金16.5万元。

 

标签: 助学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