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高端创业平台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筹备,致力于帮助在校大学生进行**创业的闯创网于圣诞节当天在高新区软件园正式上线。由创业学生组成的各高校闯创团队、南开大学创业管理研究中心及孚信科技公司等各方代表共同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网站上线仪式。

闯创网是一个帮助大学生**创业的平台,通过整合科技成果和金**源,以创业教育及实训的方式专注于校园文化产业的开发和品牌运营。未来两年将在全国300所高校建立创业实训社团,不仅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教育培训,还建立了创业投资基金,为缺乏资金和项目渠道的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并承担经营风险。

伴随闯创网的上线,已有近100所高校的闯创团队组建成功,注册创业者近600人。他们将*先运营UVT团队文化衫定制项目,采用高科技材料,丰富校园文化创意方式,结合电子商务平台并力**新商业模式,预计创业*年销售收入将达500万元,三年后达到5000万元校园文化产品销售,实现利税1000万元。

 

标签: 高端创业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