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培训基地免费培训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从日前举行的“陕西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交流会”上了解到,该省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三年来已先后为4000余名大学生、大学生村官提供了免费创业培训,其中600余人成功创办了企业。

据了解,“陕西省创业研究培训基地”和“西安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是陕西相继批准成立的大学生创业就业公共服务平台。三年来,创业培训基地已形成了集创业研究、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跟踪服务于一体的官产学研一体化创业服务模式。截至2012年5月,创业基地已协助201家大学生企业申请并获得**免息或贴息创业贷7331.7万元。

据陕西省教育厅有关人士介绍,为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陕西省教育厅要求全省高校逐步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纳入高校课程体系,并适时启动“陕西省高校创新创业工程”,按照陕西省创业**计划安排,开展创业师资培训和大学生创业实训工作。逐步通过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计划”、设立“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等举措,**建设20所**大学生创业教育**院校、30个**创业实践基地,以有效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标签: 创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