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开展创业教育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网站发布通知,面向有关部门和部属各高校等部门单位制定创业教育教学的基本要求。在普通高校开展创业教育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

创业网Cye了解,创业教育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并将其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高校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开展创业教育教学活动。教学内容主要包括教授创业知识、锻炼创业能力、培养创业精神等三个方面,并通过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式开展教学。

通知指出,“创业基础”是创业教育的核心课程,目的是使学生掌握开展创业活动所需的基本知识、培养必要的创业能力、树立科学的创业观。

 

标签: 创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