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有200个圣诞女郎等你去邂逅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5日,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日,你打算怎么过呢?如果你苦于没有好去处,如果你还是单身一人,那么不妨到渝北动力时光吧。“温暖圣诞,浪漫时光”主题派对晚会将在渝北动力时光*热启幕了,除了你能想象到的圣诞老人之外,现场有200个圣诞女郎现场和你一起邂逅,免费将圣诞帽、圣诞围巾、桃花枝等礼物免费带回家。

情侣可以去过节吗?现场还有100个精美马克杯作为DIY的游戏,秀秀你们的恩爱就可以领取到,据说还有**助手现场来一次算命,为你的桃花运来支招解惑,传说中的桃花岛,可真就在这里出现了,恋恋桃花林中,似乎有一个你心仪的他/她呢?别管如何了,去这里试试运气吧。

本次圣诞的活动时间在12月25日晚上当天18:00启幕,具体地址就在渝北区的动力时光广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