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推出创业十条 激发大学生和老师下海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宣布推出“创业十条”扶持政策,进一步激发科技人员、大学生创业

记者了解到,“创业十条”扶持力度大、措施细致具体。例如:针对创业大学生,将设立专门的大学生创业服务窗口;实行网上登记注册、按季度申报纳税;对在光谷企业里开展创业实践的大学生予以工资补贴。针对高校科技人员、青年教师,该区鼓励他们在光谷从事科技型创业、兼职,打通创业、兼职成果与校内职称、绩效之间的认可通道,并对做出贡献的高校予以30万元或100万元不等的***奖励。

即便创业失败,光谷将给予*长6个月的失业保险金;对创业者已缴纳的社保费用,也将给予50%的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