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在校大学生创业培训纳入政府补贴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为推动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创业就业,大连市妇联、大连市人社局近日联合在大连驰敖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大连市第三批女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授牌,18家妇女企业和单位获得大连市女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称号,18位女企业家被聘为大连市女大学生创业导师。

截至目前,大连市级女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已达45个,创业导师45名,提供创业实训岗位2000余个,为女大学生提供各类贷款、巾帼再就业资金3156万元,8000余名女大学生直接受益;全市涌现出全国女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两个。

大连将在校大学生创业培训纳入**补贴

从今年春季学期开始,市人社局开展了以高校在校生为**的创业培训,*批参加培训的280名大学生已完成培训,部分大学生正着手实践创业计划。

据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辽宁省《关于下发辽宁省职业培训(普惠制就业技能培训)**补贴专业**目录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人社局通过市**补贴就业技能培训**机构招标,将在连高校吸纳进来,参与高校在校生的创业培训。**机构每完成一名在校大学生200课时的培训,并通过技能鉴定部门对大学生的创业计划书等方面考核后,将获得2000元补贴。经过严格评估审核,东北财经大学等8所高校通过招标,成为市**补贴就业技能培训项目中“创业培训专项能力”专业**机构。大连财经学院等4所高校已经开课,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民族学院等学校将在本学期内陆续开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