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65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近2000万元扶持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湖北省65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通过审核,分别获得2万至20万元的无偿资金扶持,共计扶持资金1971万元,12月底前这些资金将会拨付至大学生创业项目专户。

据了解,为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业发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了“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3年以内(含毕业学年)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与“典型**、广泛覆盖”相结合的原则,通过项目初审、封闭评审、现场答辩、媒体公示等环节,从征集的103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中评定出652个扶持项目,分别给予2万至20万元的资金扶持,共计扶持资金1971万元。

近日,经省人民**批准,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下发了《关于拨付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的通知》,将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拨付至各地财政局。各地人力资源社会**局正迅速将省人民**批准的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提供给当地财政局,各地财政局根据扶持项目名单,**于12月底前将扶持资金拨付至大学生创业项目专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