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多措并举力促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就业难,自主创业是一个有效途径。贵港市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以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效应。

记者日前从团市委了解到,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贵港市一方面通过市创业创新协会吸收大学生入会,由企业家带动会员创业;另一方面,编印贵港市创业相关政策、扶持措施等资料发放给创业大学生。此外,组织大学生参加由市人社局举办的创业培训班等。

为进一步鼓励和帮助更多青年利用小额担保贷款进行自主创业,贵港市通过发放****扶持青年自主创业,凡符合小额担保贷款条件的青年,扶持对象为:(一)年龄在45岁以下,诚实守信,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农村创业妇女、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大学生“村官”;(二)组织起来就业的企业;(三)合伙经营的企业。(四)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均可按CYE《广西小额担保贷款实施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携带相关材料到当地共青团申请贷款。同时,团市委联合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创建青年家庭农场助农增收活动,采取公司+青年订单养殖经营合作模式,鼓励青年自主创业致富。针对创建青年家庭农场的青年,还优先**参加青年创业****扶持计划、贵港青年企业家“一帮一”扶持计划,协助申请 YBC扶持项目创业资金,推动青年创业者获得创业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