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毕业生创业基地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石景山区与蒲公英**青年创业驿站合作,成立了本市*家毕业生创业基地。该基地将为全市乃至全国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提供创业教育、**、团队指导等创业支持一条龙服务。毕业生入驻基地后,每年交纳4000元,即可获得办公地点,并且电脑、电话等配套办公设备一应俱全。目前已有 6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批培训。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市将通过该基地,了解创业者*需要的**支持,并**相应政策,鼓励各区县建立毕业生创业基地,在经费、场地、税费等方面给予优惠;将创业大学生纳入贴息范围,同时扩大贴息范围,吸引风险投资的创业者也给予贴息。此外,还有望在目前*高100万的基础上提高创业者小额担保贷款的额度。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