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哪种地板漆环保?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地板漆一般存在两大类,溶剂型漆以及水性漆,他们的成分有很大区别,在环保性能方面也差距甚大。那么究竟市面上哪种地板漆更为环保呢?让我们看看**对这两大类地板的看法。

如今市面上的地板手刷漆分溶剂型漆和水性漆这两在类,即溶剂型漆以及水性漆。水性漆是用水作溶剂,水挥发后,漆膜形成,无**苯、甲醛等物质,是非常环保的地板漆,刷完漆后第二天即可入住。溶剂型漆多以**苯为溶剂,当**苯挥发后,地板漆即形成。这种漆含有**苯及甲醛,刷过漆的地板需较长时间通风才可把残余二联合苯挥发完,否则对人体有害。不难发现,水性漆比溶剂型漆要环保许多。

水性地板漆的优点是:

1、 无毒、无溶剂的气味 2、 产品分亮光、亚光半亚光,可供多种选择。 3、 容易在原奥斯威辛面上再刷漆,不变黄。 4、 *大地保持木地板的本色与质感;施工方便,不必搬家施工,刷漆工具可以水洗 5、 **可以刷3遍漆快干;比溶剂型更耐磨,更环保而溶剂型漆的有点是: 1、 对于水性涂料则无法调节其挥发速率,要想获得高性能的水性乳胶涂料涂膜,就必须控制施工环境的温度、湿度。 2、 在有高装饰性要求的场合,水性涂料的丰满度通常达不到人们的要求,高光泽涂料多使用溶剂型涂料来实现。 3、 在溶剂型涂料中,各种树脂几乎都可溶解在溶剂中,选择余地较宽。通过这两类油漆的比较,我们不难发现水性漆在环保性能方面要超出溶剂型漆。因此在购买油漆时,我们需要考虑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环保,减少油漆对环境的危害。

 

标签: 地板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