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代购的各种晒,可能就是一场独角戏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微店是继微博、**之后*为*爆的网络词汇,在朋友圈里做海外代购**商品,成为了网购一族的重要渠道,为了生意可谓是各种晒,晒商品、晒交易明细,晒买家秀。

不过网络有人披露,这些宣传中不少可能是造假,只要掌握了一些软件的用法,比如交易记录,买家秀什么的,一个人就可以凭空造出来,究竟实情如何,那么我们一起来揭密吧。有些看上去一掷千金的豪华店铺,其实只是虚幻的,一款作弊软件,填入名字和金额就可以生成截图。

想来意大利米兰买个包包,如果代购者声称人在国外,还用**发送一个米兰的定位地址给你,是不是很有说服力,其实这也可以是软件伪造的,只要你搜索**定位精灵,很快就可以找到相关的APP下载,安装后,打开“允许虚拟位置”选项,关闭定位功能中,就可在一张世界地图上任意选择一个地点进行穿越。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