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资金涌向火锅业,是契机也是考验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高速扩张,有人欢喜有人愁,各行业的人都有挤入重庆*锅领域,有搞房地产的,有搞旅游的,还有搞广告的,有的才开一两个店,就开始大张旗鼓的开始全国加盟扩张,技术和管理都跟不上。

这样的扩张速度,业内人士认为,预计到明年,重庆*锅行业就将迎来一个洗牌过程。重庆*锅协会会长表示,全国打折重庆招牌的*锅可谓是多如牛毛,而且店主大多都是80、90后,进入*锅领域后,他们的思维的确带来了很多活跃的东西,比如装修、网络营销,让传统的*锅市场发生了*大的变化。

但是如果这些店铺一家出事,其余的重庆*锅都会受到殃及池鱼之祸,目前*锅底料的地方标准,并没有强制规定,重庆*锅可谓是百家百味,目前既不可能说你不是重庆人,或者说你不是重庆*锅协会会员,就不能打重庆*锅的招牌,未来鹿死谁手,还需要时间来检验,也希望所有打着这块金字招牌的人,好好爱护它。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