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邮电大学学生卖出一吨“平安果”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邮电大学大三的学生朱宏骄和大二的邓荣杰在网上化生“苹果军”,线上**,线下售卖,在临近圣诞节的时候,他们的销售业绩已经突破了一吨苹果了,你很难相信他们将所谓的“平安果”炒得这么*,但是在平安夜前夕,他们的订单真是多到了手软。

圣诞到,苹果俏,不少水果摊、商场的苹果要10多块*一个,但是卖的人还是很多,这个事情其实没啥技术含量,而且利润非常可观,想来想去,两人决定自己来干。

从开始干的时候,同学们都认为能够卖出1000个就算是了不起的大事。但是他们则采取了预付一半定金的方式,让这次创业真真正正的成为了“零投资”,一开始他们的策略是做宣传,订货,周日才根据统计的订单跟谈好的价格去找批发商拿货,之后就给每个苹果洗脸,然后赶在圣诞节前去包装。盘点这几天的成绩,一共卖出了4080个苹果,现在已经截止了团购订单,但是网上还是有留言,通过这次创业实践,他们感悟*深的是,赢得了市场,就赢得了成功。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