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圣诞节,重庆五大商圈的交通管制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圣诞去狂欢,5大商圈的交通是如何呢?各大商圈周边的禁停路段有很多,交巡警解释,为了给急救车、119消防车等特殊车辆空出应急,各大商圈的交通管制如下:

渝中区方面会控制车辆往解放碑方面行驶,并且会根据情况在中兴路下口,石板坡立交、储奇门路口等周边进行交通管制,进一步控制往解放碑方向的交通流量。江北区这边是全天禁止车辆在北城天街,包括建北五、七、九之路沿线及未来**、大融城区域道路,含有所有占道停车位。沙坪坝方面,禁止社会车辆往三峡广场方面行驶。

南岸区这边会控制车辆往洋人街、万达广场南滨路方向行驶,九龙坡区控制进入杨家坪环道的车辆,民警在珠江路西城天街路口、杨家坪环道西城天街**入口实施交通管制,控制车辆进入珠江路并严禁车辆在西城天街**入口排队等待。

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在圣诞节、元旦节交通管制的安排期间,尽量可以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确需要驾车出行的,请提前选择好行驶线路,对于交通管制所引起的不便,请市民理解、支持。

标签: 2014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