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伪小资的咖啡馆:小鸟咖啡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一听小鸟咖啡这个名字,是不是有各种想象,这家位于渝北区新南路水晶郦城一组团西门旁,这家小鸟咖啡是以面包甜点特色小吃为准的小店,一进入店门就看到撞色沙发,加上谐趣小物还有温暖的空气,一些不搭的协调让人觉得充满了各种新奇。

**说这里需要的就是给大家提供这种休闲感觉,工作日之外,抽个时间,两三个朋友相约坐着发呆也是件好事。小鸟咖啡希望将咖啡、艺术、生活相结合在一起,比如在这里来一杯豆浆冲出来的特调咖啡,是不是各种诡异,用青花瓷盖碗杯盛装,猎奇与桀骜是好兄弟,但是生活变化的节奏太快,所以只有吃和喝才是世界*和平相处的方式。

为什么店铺的LOGO是三只小鸟呢?店主说,爱上一个人就三种理由,heart.face.sex,你是哪一种?这个问题也能够看得出**的性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这家店铺坐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