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老头三样菜江北也开设分店了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易老头三样菜地址?广受好评的易老头三样菜,在江北也开设了分店了,位于渝北区龙溪镇松石大道御景豪庭112-114号。这让江北好吃狗们不用在千里迢迢从北到南了。说道易老头三样菜究竟有何魅力呢?在重庆江湖菜界中可谓是铮铮铁骨,美蛙、鳝段、泥鳅这三样的典型江湖为,麻辣**够*候,*爆**不止十年之久。

干烧耗儿鱼、干烧鳝段、粉蒸粉肠,新三样加上老三样,荤三样加上素三洋,总有那么一记直击你的心,痴心作为老头儿的粉丝。在冬意浸骨之时,围炉而坐,燃烧得恣意盎然的炭*上,烧得咕嘟作响的吊锅羊肉足以消解寒冷,这不是胃和身体一起温暖了吗?还有比什么让人觉得更幸福的事情。

易老头三样菜属于重庆的麻辣相互融合,这里来暖一壶黄酒,切二两牛肉,这是好儿女们的江湖,划拳猜酒,咱们都是耿直热情的重庆人。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