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营业额必知的陈列技巧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来说,服装店面陈列是以商品为主题,然后利用不同商品的品种、款式、颜色、面料、特性等,通过综合运用艺术手法展示出来,突出货品的特色及卖点以吸引顾客的注意,从而提高和加强顾客对商品的进一步了解、记忆和信赖的程度,继而*大限度引起他们的购买欲望。

想要陈列好服装店,就要先做好风格定位,要清楚你做的品牌是休闲还是正装,是男装还是女装。服装店应该给人以随意、轻松的感觉,可以给出节奏感强的背景音乐,拥有对比强烈的色彩和绚烂的灯光,折放、正面展示、侧面展示要互相穿插,货架的摆放要在随意中又有整体的感觉,正装则反之。

若是经营女装,则要知道女装卖场的色彩要有女人味,淡蓝+白、红+白、紫红+白、驼色+白、白、黑+白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卖场的线条要流线、纤细,灯光柔和,多点镜子(女人天生爱照镜子,当你这里镜子多的时候,就算他们没有看你的衣服也会把她们吸引过来。)而男装则以粗矿的线条,深沉的色彩为主,多用胡桃木等材料制作。

在**品牌视觉营销中有效而成功的品牌商品陈列设计是消费者面对的*直接的广告冲击和形象效应,有着不容忽视的现实意义和价值内涵。

随着服装服饰行业发展成熟,服饰企业对品牌的宣传**手段也**局限于作一些媒体和户外广告,而是更务实地把眼光投向了*直观体现品牌形象的店铺,于是店铺的商品陈列就显得愈发重要起来。

标签: 陈列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