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板雨棚价格 阳光板雨棚规格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阳光板雨棚不仅透光、耐冲击、耐温,而且它的隔热隔音性非常好。在园林、游乐园等公共场所我们经常可以见到阳光板雨棚。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阳光板雨棚价格、阳光板雨棚规格、阳光板雨棚效果图等知识。

一、阳光板雨棚价格不同材质的阳光板价格是相差很多的,一般材质的阳光板雨棚价格是一百五六一平米,材质比较好的价格就往上了,大家可以先确定好自己要买哪种材质的,然后再进行价格上的挑选,这个可以到当地的市场参考一下。

二、阳光板的规格一般来说呢阳光板的标准尺寸为2.1*6M,这样是因为方便于运输,不过如果客户有需要可以联系厂家自己定制。另外,阳光板分为双层阳光板、三层阳光板、四层阳光板、X型阳光板、蜂窝状阳光板。蜂窝板和四层阳光板的耐冲击性和安全性能相对来说都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