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填缝剂品牌 瓷砖填缝剂价格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种更易被忽视的家装用品,瓷砖填缝剂。您知道瓷砖填缝剂是用来做什么的吗?它又有哪些品牌、怎么使用、具体价格又是多少呢?若您还不太清楚,那就慢慢听小编给你细细道来吧。

瓷砖填缝剂品牌 1、美德兰百得品牌 2、韦伯 3、申泰 4、武汉立旺 5、中国牛元 6、中国东方雨虹 7、英国邓禄普 8、雷邦士 9、威邦填缝剂 10、欧比克

瓷砖填缝剂价格汉高百得瓷砖填缝剂ME38E 18.20元伟伯瓷砖填缝剂601系列 35.00元德高瓷砖填缝剂 20.00元第二代瓷砖填缝剂 29.00元

瓷砖填缝剂怎么用 1、先将水加入器皿中,在缓缓加入瓷砖填缝剂,搅拌均匀至均匀膏状,静置3-5分钟。 2、将搅拌好的瓷砖填缝剂沿瓷砖的对角线方向挤压至缝隙中,静置15分钟左右。 3、待瓷砖表面干燥后,用海绵或毛巾清擦拭表面,出去残留填缝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