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春节前夕将开通印尼巴厘岛航班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民出境的*选,除了泰国的普吉岛之外,还有就是位于印尼的巴厘岛,重庆到印尼巴厘岛的直航也将从春节期间开通,届时,从江北机场起飞,直接到巴厘岛,中途没有任何中转,这较之以前要从广州、香港转飞方便太多。

行程方面,根据航班线路,直飞航班将设置5天的往返,意味着游客们可以自主定制一个5天的巴厘岛游玩行程。*航将于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开始起飞,期间的多个航班都将横跨今年春节,让游客们有更为充裕的时间在巴厘岛游玩,飞行时间方面,重庆江北机场到巴厘岛有6小时的时间,此外巴厘岛的直飞航班中,还特别推出了多种春节的*家行程,旅游产品售价是9600元起步,旅游社表示,此次行程都是中**的产品,住宿全市五**酒店,还可能会入驻到**沙滩的豪华酒店,这一听就是高大上的节奏啊,如果你不想在春节期间被各种催婚、催孩,那么去巴厘岛倒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