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中小学校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公布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高校什么时候放假?重庆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假?20日,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我市各级各类学校2014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已经确定,大部分学校放假多从1月13日开始,开学则主要集中在2月15日至3月2日。

今日,记者从重庆市教委获悉,我市各级各类学校2014年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时间已经确定。其中,中小学1月18日起放假,2月17日正式行课。

针对高校,市教委要求,各高校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错峰放假和错峰开学,放假多从1月13日开始,开学则主要集中在2月15日至3月2日。

当中,寒假放得*早的是重邮移通学院,将于1月6日放假。1月13日开始放假的大学相对集中,分别有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警察学院、重大城科学院、重庆工业职院、重庆水电职院、重庆旅游职院、重庆房地产职院、重庆幼儿师专等高校。放得*晚的是第三军医大学,放假时间是1月23日。

标签: 2015寒假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