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旅游高铁开到重庆:乘意塔罗快车游遍意大利吧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中国(重庆)*届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进入到第二天,“欢迎中国”意大利平台推介的乘意塔罗快车游遍意大利项目受到许多市民关注。重庆市民可通过“欢迎中国”官方网站welcomechinese.com.cn这一平台预订车票。

昨天,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中国(重庆)*届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进入到第二天,“欢迎中国”意大利平台推介的乘意塔罗快车游遍意大利项目受到许多市民关注。

意塔罗*车时速高达360公里,在13个意大利城市停靠,乘坐该列车游览意大利,能够随时随地选择停靠站游览当地风光,免去了大巴拥堵。重庆市民可通过“欢迎中国”官方网站welcomechinese.com.cn这一平台预订车票。

在肯尼亚中非旅行社展台前,角马、斑马、羚羊万马奔腾的画面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现场工作人员覃清葵说,这是动物大迁徙旅游产品*次落地重庆。目前重庆、北京、江苏都可报名参团,飞到卡塔尔中转后直飞内罗毕。肯尼亚动物大迁徙10日游主要是在7、8、9月前往。

昨日,重庆邮政总公司展台前游人如织,他们推出的一套山水重庆邮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这些明信片、邮票上印着重庆抗战遗址、长江三峡、山城吊脚楼、黑山谷、神女峰等景区的照片。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