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壁纸简介及液体壁纸图片欣赏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综合了乳胶漆与壁纸的优势于一体的液体壁纸在家庭装修中往往更加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而人们所认识的液体壁纸究竟是怎样的?液体壁纸相较其他壁纸又有什么优势和劣势所在,很多家庭对这些都不甚了解。下面将做一个液体壁纸简介,当然也有相应的液体壁纸图片供大家欣赏。

一、液体壁纸简介液体壁纸也被称作墙纸漆,它混合了墙纸以及乳胶漆的特性,在环保性方面超强,并且在视觉效果上也有更多的发挥空间。液体壁纸是一种根据业主的意愿来对墙面进行设计,**出各式各样的视觉效果的一类墙纸,它克服了墙纸翘边、变色、不易保护的特性,也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图案简单的缺陷。就目前而言,液体墙纸已经有十种类别,一百多种颜色,五百多种花样。这种新型的墙纸艺术,安全环保,以千变万化的图案成为中国文化史上的瑰宝。二、液体壁纸的优缺点 1、产品系列齐全液体壁纸产品系列较为齐全,现在已经有浮雕、、滚花、印花、夜光、变色龙等多个产品系列,成千上万的图案可供选择,而底涂也是可以选择的。不仅如此,花色也是非常丰富,单、双、多色系列可供选择。总之,多种产品系列能够*大限度的满足顾客的需求。2、光感十足光泽度是液体壁纸的其中一个优势,利用高科技及专用材料制成的液体壁纸不仅具备色彩均匀、图案秀美的特色,还极富关喆,在各种的光照下都能够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效果。而乳胶漆及普通壁纸都是不能实现的。

3、高浓度高浓度的液体壁纸决定了它的一个特性,施工面积大。据有关人士检测,1.5公斤印花涂料可以施工80-100平方米。4、施工简便迅速液体壁纸的施工方法**简便,这与其*新研制的模具有关。产品施工速度快,材料省,***,这是液体壁纸施工不容抗拒的一个事实。

5、产品别具特色绝无仅有的墙体壁纸除了以上优势外,它刻画的图案栩栩如生,以假乱真。虽说有点夸张,但正印证了液体壁纸的美观性这一突出优势。

液体壁纸简介及液体壁纸效果图欣赏就到此结束。拥有众多优势的液体壁纸将在未来的市场中逐步取代传统的壁纸及乳胶漆,将家装饰的更加富有艺术气息。而今,液体壁纸价格还比较昂贵,但将在未来的建材市场中逐步降低成本,让老百姓都能用得起液体壁纸。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