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地板好不好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买地板认准品牌是聪明人的做法,因为他们好品牌的地板质量有**,并且经久耐用。菲林格尔地板便是众多地板品牌中的一种,菲林格尔地板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菲林尔地板简介

菲林格尔地板于1921年成立于德国的巴登符腾堡州,如今已有80多年的历史。菲林格尔地板的主导地板为强化木地板,目前在中国已经有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占有率。曾经荣获过****、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员证等荣誉。

菲林格尔地板产品

菲林格尔地板目前产品有地板、整体橱柜、系统家具。菲林格尔地板80多年来一直不断**创新,在发展中凭借着不断的创***、升级,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中心,被消费者所认可。销售量一直在不断的提升。如进菲林格尔地板的足迹已将遍布**。

菲林格尔地板的优势

1、菲林格尔地板采用**的原材料,地板颜色纯正天然;

2、菲林格尔地板的木纹装饰层采用德国苏德克等产品,具有多种花色;

3、菲林格尔地板采用的中国、东南亚的**基材,具有非常个的密度;

4、菲林格尔地板的平衡层是在国内进行精心采购的。

菲林格尔地板的价格

菲林格尔地板的保养

菲林格尔地板这般的**,当然也需要我们精心的保养了。菲林格尔地板的保养每隔2—3个月,我们应该对地板进行抛光打蜡,当地板出现划痕的时候可以涂抹牙膏;当茶水、咖啡洒在地板,可以采用氢氧化钠进行处理;地板的与地板中的缝隙会有灰尘,要每隔3—4天用吸层器进行处理,否则堆积久了处理起来会很麻烦。

 

标签: 菲林格尔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