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从创业到腾飞的成功路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的培养靠教育。教育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教育辅导行业清大教育加盟是国家教育的有益补充,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作为中国教育辅导行业的**企业和典型代表,一直践行着教育公平化的实现。

七年来,清大世纪每一次品质的提升和市场表现的飞跃,清大教育加盟都汇聚成推动社会进步的*大力量。可以说,它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远程教育、网络教育以及教育辅导业的发展史,它的成长轨迹书写、丰富着教育辅导行业的发展历程。

麦肯锡说:如果你的产品仅是产品类别中的一个,并无其他所长的话,你的产品仅是一个商品,连名字清大教育加盟都谈不上。它道出了一些教育辅导企业昙花一现般湮灭的原因--缺乏创新,不能与时俱进。

经由积累和嬗变才能脱颖而出,厚积薄发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一个品牌,一家清大教育加盟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需要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这样的一个过程,还必须同所处的时代相契合,还必须同国家及社会的前清大教育加盟进步调相一致。清大世纪的成功,恰恰是做到了这一点。

带着满足**教育资源的共享,真正实现教育公平化的理想,北京清大世纪清大教育加盟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成立伊始,清大世纪就坚持创新,勇于**,**提出了互联网教育大超市的概念。所谓教育大超市,就是通过资源引进、****、战略合作等多种渠道,全面实现0~60岁所有人群不限时间、不限地点的自主化、个性化清大教育加盟、公平化教育。

标签: 清大世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