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学习吧领跑世纪财富之战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是信息的时代,21世纪是网络的时代,21世纪*重视的是人才!互联网改变了人类清大教育加盟整个世界,网络的神奇和价值毋庸置疑,处处都充满了*大商机!21世纪是信息和网络与人相融合的时代,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知识经济始终占据主导,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科技进步的竞争,说白了也就是对教育的重视不断升级的年代。

教育与互联网结合而开展的服务百清大教育加盟花齐放。但在中国,则刚刚兴起,还处于襁褓中,市场**空白!随着就业的压力,竞争的加剧,父母“望子成龙”的心理,且中国有过亿的网民,可见市场之*大!

清大学习吧是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简称。清大世纪于2003年10月24日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以清大教育加盟基础教育服务为主,早期教育、职业教育及汉语教学为辅的教育辅导、培训清大教育加盟机构。企业以“专注教育服务、专业服务教育”为理念,通过七年的成功运营,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方面取得了飞速发展。

清大学习吧拥有知识产权27项,**11项,其中****4项,利用**开发的网络应用平台清大教育加盟得到北京市科技局认可,并被认定为高***企业。

清大学习吧是清大世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资源清大教育加盟储备、**的教育经验总结、充分的市场调研、资源的优化整合开发的“线上+线下”互动学习平台。它融会了以名校为依托的纯“网校”教学及以面授辅导为主的“授课班”教学的优点,通过“网络+门店+清大学习中心”创新模式,以连锁加盟方式**,,为中小学生提供全方位、清大教育加盟立体化的课外教学辅导。

标签: 清大学习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