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民办教育风生水起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万年县在走活教育这盘“棋”中,大力引导和扶持民办教育,将其与**教育中学教育加盟放在同等条件下对待,该县的民办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并快速发展。如今,上规模、有特色的民办学校有8所,民办中学教育加盟学校学生占全县学生近三分之一。民办教育成为了该县教育的一个新亮点。

华杰中学创办于2002年,是该县**所民办学校。办学8年来,依靠县里政策扶持和先进的办学理念,如今已中学教育加盟有130多亩校园,38328平方米校舍,在校生3600余人,成为目前万年县民办学校中规模较大、声誉较好、社会影响甚佳的完中。2009年,该校晋升为“省**建设中学”。“不管办学投资主体是谁,不论是**、民办,只要有利于教育的发展,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中学教育加盟众对教育的需求,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我们都同等对待,一样鼓励支持。”万年县教育局负责人告诉记者。

华杰中学成功进驻后,追随者络绎不绝,先后有华茂、华兴、蓓蕾、万昌、博仁、华才等8所上规模、上中学教育加盟档次、有特色、***的民办学校落户。而为了提高知名度吸引更多的生源,万年县的各个民办学校纷纷开展特色办学:华杰中学加盟浙江书生教育集团;博仁学校课程实施菜单管理,成绩明显;华兴学校与江西师大、上海同济大学等名校协作,建立了生源输送基地;星中学教育加盟苑学校分“部”管理,幼儿、小学、初中各成体系……

史钦文是博仁中学高一学生,由于初中中学教育加盟成绩平平,父母给他选择了特色鲜明的博仁中学,让他在学专业课的同时学习二胡演奏。“刚到学校时,心里很抵触,总感觉自己上民办学校是低人一等。后来,随着学校管理越来越规范,教育理念越来越清晰,我也中学教育加盟开始慢慢喜欢在这里读书了,感觉不比**学校差。”史钦文说。

标签: 万年民办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