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连锁加盟展览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幼儿教育连锁加盟指出未来10年我国将“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基本形成学习型社会,进入人力资源强国行列。

上海世博会召开,更为充分体现“精彩世博教育同行”的行动准备,展示教育“十一五”规划取得的成果,宣传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核心理念,体现“精彩世博教育同行”的行动准备。上海展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多家机构举办幼儿教育连锁加盟“教育业连锁加盟展览会”,为中国教育事业,搭建专业性、实效性与性价比兼具的会展平台,幼儿教育连锁加盟全力打造中国教育业连锁加盟**大展。

教育培训、教育创业、幼教加盟、教育加盟、教育投资、婴童早期教育、成人专业教育、幼儿教育加盟、教育培训加盟、幼儿教育连锁加盟英语培训加盟、少儿英语加盟、英语学校加盟、幼儿园连锁加盟、儿童智力开发游戏、网幼儿教育连锁加盟络游戏、动漫、管理软件开发及其他文化创意项目等相关配套行业。

 

标签: 上海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