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单亲妈妈出书 亲子教育加盟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单亲妈妈、一位平凡的职业女性,不过是将她与儿子的口水话结集起来,亲子教育居然也能出书!近日,一本关于亲子教育的图书《散妈的教子智慧》出版,重庆晚报记者获悉,该书全篇用四川话写作,作者是一位重庆单亲母亲严媛(笔名)。在书中,严媛不避讳和儿子谈性说爱,关于责任、关于早恋,都一一道来。昨日,重庆晚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她。

写口水帖走红网络据了解,严媛38岁,家住渝中区,现在一家医疗公司工作。儿子5岁时,严媛就与丈夫离婚,现在孩子13岁。谈到出书的过程,严媛笑说,主要是因为她发现很多家庭都遭遇了孩子教育的困惑,而她却觉得教育孩子一点不困难,因为,他一直把儿子当成自己的朋友。于是,她就将生活中与儿子的对白,写成帖子发在了天涯网上,没想到帖子迅速走红。

受邀出书以为遭遇骗子因为走红网络,出版社找到严媛希望她能出书,但没有任何出版经历的严媛却以为出版社的工作人员是骗子。“我*开始很惊讶,后来很怀疑,再后来是本能地**。因为我很享受现在宁静的生活,但出了书,可能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后来出版社的工作人员动员了我很久,他们说,以后我儿子的小孩可以看到奶奶写的书,我就心动了。”

儿子嘲笑书不会有人看虽然出了书,严媛直言,生活依旧,且儿子还嘲笑她,认为这些口水话不会有人看。“在他眼中,这就是他的生活,没什么大不了。”但严媛也承认,因为出了亲子书,周围很多朋友开始向她请教孩子的教育问题,但她只有一句话:“娃娃是一个*立的个体。”严媛说,今年她儿子已经13岁了,她和儿子正在“挑战”叛逆期,而她也将把这次“口水话”记下来,作为自己的纪念。

标签: 单亲妈妈出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