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联合房地产遍地开花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正式入驻大连红星海世界观(**视频)的中国儿童教育**品牌红黄蓝品牌幼儿园加盟,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创新发展投资合作-中国民办学前教育高峰**”,解读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投资前景,现场指导学前教育风险管理与投资评估,并与投资者共同探讨如何有效利用良好的投资环境,寻找风险*低、品牌幼儿园加盟回报率*高的合作途径,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拥有12年儿童教育经验的红黄蓝教育机构,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办了近400家亲子园和品牌幼儿园加盟40多家高品质的双语幼儿园,现在平均每周有10万个家庭走进红黄蓝早教课堂,并先后荣获了中国知名品牌幼儿园、品牌幼儿园加盟中国儿童教育*具影响力品牌、*受家长喜爱的幼儿园等荣誉。而红黄蓝和各地房地产的强势合作,也凸现了学前教育投资势头的迅猛。

而实际上,品牌幼儿园加盟近日中国经营连锁协会公布“2011年度中国特许经营投资景气调查”,儿童教育培训连续三年被特许总部、加盟商和**一致首推为“*具成长性且投资回报率*高的行业”。

据悉,红黄蓝入住红星海世界观,为大连0-6岁儿童及父母带来了更国际化、艺术化、生态化的选择。品牌幼儿园加盟此次合作被视为红黄蓝教育机构与大连红星海世界观的一次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