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辅导班火爆背后玄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进入暑期后,省城大大小小的“一对一”辅导机构进入繁忙的旺季。实施素质教育教育加盟品牌以来,***门限制**学校的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很多家长从学校找不到家教后,转而投向社会上的培训机构,选择**的VIP辅导来提高分数。

进入暑期教育加盟品牌后,省城大大小小的“一对一”辅导机构进入繁忙的旺季。实施素质教育以来,***门限制**学校的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很多家长从学校找不到家教后,转而投向社会上的培训机构,选择**的VIP辅导来提高分数。以“名师”提分为卖点的“一对一”,真有名师能为孩子快速提分?近日,记者进行了详细调查。培训市场800米就有四家“一对一”培训机构八里洼路几成教育一条街市中区伟教育加盟品牌东新都二区的李女士发现,不足一公里的八里洼路上,雨后春笋一般先后开出四家“一对一”培训教育加盟品牌构。这些沿街门头房位于**地段,房租不菲。一般行业根本租不起,而这些培训机构一租就是上千平方米,门面装修豪华。

据李女士介绍,*初八里洼路东*开了一家“天材教育”,后来玉兴路口开了一家“大智学校”,玉函路口开了一教育加盟品牌家“龙文教育”。前不久,紧挨着天材教育,又悄然多了一家“学大教育”。记者注意到,短短80教育加盟品牌0米长的八里洼路上,南侧临街**商业房启用的基本全是“一对一”培训机构。目前,仍有“一对一”培训机构陆续入驻这条商业街,一家知名培训机构已在**位置拿下15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预计9月份开业。届时,这条商业街上的“一对一”增至五家,堪称教育加盟品牌教育一条街”。

标签: 教育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