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幼儿园加盟 幼儿园教师配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一些被采访者表示品牌幼儿园加盟,民办园的盛宴已经结束,接下来能够生存的是有品牌知名度的幼儿园,但利润空间将大不如前。

2008年金融危机之际,一些风险投资也一度看中了教育产业的稳定性,投资民办幼儿园。淡马锡与艾毅、Hagerty与红黄蓝,都是那时结缘。

他们给这些民办园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以期*终实现上市。不过,眼下暧昧的政策导向,已经影响了民办园的发展进程,有的不得不推迟上市计划。一些新政策让民办园做的“很郁闷”。艾毅幼儿园总裁许尚杰说,以前房地产商建设好楼盘之后,对小区内建设何种幼儿园拥有**权,而现在***正通过发放建设幼儿园的指标品牌幼儿园加盟,来逐渐收回自**。这显然大大增加了民办园“拿项目”的难度。

**园的增加,势必吸引民办园的幼儿教师向**园流动,因为**园幼教不仅工资较高,福利好,还有职称评定、退休金。如何招到并留住人才,成了民办园发展的又一大瓶颈。事实上,近一年多来,民办园的人员稳定性已明显下滑。而在广大的三线城市及以下地区,民办幼儿园的生存处境将更加艰难。

*突出的问题是受限于人们消费水平,很难“提价”,导致**水平较低。河北沧州金思维幼儿园曾试图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办**园,品牌幼儿园加盟但对方在仔细调研后,认为在沧州办**园不**,*终分道扬镳。品牌幼儿园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