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五千创业营收九千万 教育商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在美国要自创品牌打**不容易,来自中国台教育创业商机湾的黄培城(PeiHuang)及苏百瑾(PeggyHuang)夫妇却以逆向操作、步步为营的策略办到。1990年,他们以5000元成立无线网络产品公司“美国趋势网络”(TRENDnet),经过多年努力,今年底可望达9000万元营业目标。

黄氏夫妇1982年由台湾赴美读书,黄培城专攻计算机教育创业商机硕士,苏百瑾主修教育硕士。两人研究所毕业后,一如大多数留学生,决定在美找工作及定居下来。

先后在IBM、Northrop服务的黄培城,洞察网络的****,决心创业,并自创品牌以便走更远。但公教育创业商机司刚起步,在美国根本不可能砸重金营销,他于是逆向操作,先**中南美市场。

苏百瑾说:“我们当时年轻,充满干劲,即使前往**、毒枭横行的哥伦比教育创业商机亚,或政局不稳定的委内瑞拉拜访客户都不害怕。回想起来,只能说是初生之犊不畏虎。”

温州动车事故遇难者项余岸、施李虹遗体告教育创业商机别仪式在温州市殡仪馆举行。市民夹道送他们*后一程……

 

标签: 美国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