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领向视界城半岛领向视界城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限购令的**,很多外地投资者把眼光聚集到了二环内的各色商业地产。在当下这个二环内教育创业商机商业地产炙手可热的情况下,一环内的写字间、公寓更是变得珍惜可贵。“

半岛领向

视界城”正式这样一座处于太原街商圈教育创业商机内的稀缺产品。

半岛领向?视界城,位于和平区太原南街389号,和平区**西行100米。四**酒店建筑标准,框剪建筑教育创业商机结构,提供八级防*、抗震保护,勾勒安全、人本、且可自由选择的商务空间;四部日本原装三菱品牌高速电梯,联袂品牌装修材料,令商务空间更为舒适;VIP层级智能管理,24小时酒店式安保、360度影象监控系统、打造沈阳*具人性化与艺术涵教育创业商机养的商务疆域。

银行、大堂吧、便利店、会议室、健身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令双层商务空间设想**起航。教育创业商机交通便利直通,沈阳站、外环至高速、机场辐射全国,让商务接待畅通无阻。医疗、教育、商业生活配套均近在教育创业商机咫尺。城市央心,商业互通、睿选商机。

项目采用订单式个性精装,塑造精装复式商务空间。可实现现代人的公寓式居住需求;一层居住教育创业商机一层办公的创业需求;公司发展壮大的空间需求;超高性价比的投资需求。1000元/m2精装标准(根据个人或公司要求可提前订装)60——170m2可自由组合*大至1300余平;辽宁西格马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置入式装修服务(皇朝万鑫、黎明**酒店、教育创业商机新湖地产、居易**……装修服务单位)

标签: 创业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