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星点读机 点读机投资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小智星点读机三大**产品,三位一体!2011直击中国3.67亿儿童市场,送出健康换回**!小智星两笔一包以****科技改变儿童近视、驼背、安全隐患、幼儿早教几大成长关键问题,令父母摆脱跟屁虫劳累状态,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近年来,中小学生近视率持续飙升,**重视,家长心焦!很多人认为,青少年近视和驼背是由于学生用眼时间过长、家族遗传等原因。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经过很多年研究发现:错误的握笔姿势和错误的坐姿是导致青少年近视、驼背的根本原因!

小智星矫姿护视笔采用世界*创核心技术,是集光学、电子学、机械学、人体学、人体行为学位一体的高科技****实用新型**产品,能够科学纠正学生错误坐姿,养成良好的书写姿势,达到保护视力、防止近视、驼背的效果,并对已经轻度近视和驼背的孩子能有矫正作用。

小智星点读机第五代**升级版,点读笔市场**的**者,**科技*新运用、配套教材全面升级、品质高贵价格实惠,产品采用国际*新光学图像识别技术、进口CMOS传感器,即点即学,真人对话发音,不仅配套幼儿潜能开发教材,全面激发孩子潜能、培养孩子健康心理。同时,****升级教材,涵括幼儿启蒙教育、学生辅导教育、成人外国语自学教育等多种教材。

 

标签: 小智星点读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