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怎么创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温州人怎么创业?在生活中,很多年轻人的职业选择大多是做打工狗,而不是做创业狼。身边的朋友总是说,我没*,我要买房子结婚,或者我的*全给家里了,孝敬父母了。刚毕业那年,**问我,你想开公司吗?我回答:我没有资本。**说,其实你积累的经验,技术,人脉就是你的资本。在我看来,刚出校门的学生,哪里有资本和经验去创业呀?*好的选择就是去公司打工几年,储备点经验和资金,然后几年后有机会的话再自己创业。不过,这样的机会是等不来的,只会一再的让自己的机会流失,并且自己积累的资金也慢慢的变成了养家糊口的必需品。

其实这样的想法证明是很错误的,一个大学生在公司或者单位工作几年后,不但*不到创业所需要的*,更是无法学到创业的经验与技能。打工生涯学到的东西对创业基本上是没有用的,因为两者的角度不同,思考方式不同,得到的经验体会也不同,只能这么说,打工几年后你**获得提高的是打工的技术而创业*不需要的就是技术技能了。更可怕的是,打工几年后,年轻人普遍会丧失创业的**,丧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越来越沉湎于单位之中难以自拔,后来创业的念头只能永远的留在心底,成为**的遗憾。等到年龄到了40多被** 辞退的时候,才后悔20年前为什么不出来自己创业呀!

温州人怎么创业?温州人对创业的要求是什么?

温州人的答案是:只要有做创业的理念,哪怕口袋里只有100元,照旧可以创业成功!现在无本创业的多,温州人给我举例,就算是街上发传单,白白的被人扔掉,传单都是制作的相当精美的,你去收集起人家不要的传单,再转手卖给发传单的公司相信他们也很愿意回收的。

温州人做生意,口袋里肯定也不会装太多的*,都是从小零碎的生意做起的。早一辈的温州商人不是靠换鸡蛋换铁锅*的**笔*嘛。你口袋里只有100元,至少可以在街边摆个地摊,冬天卖点袜子手套什么的,夏天卖点菠萝什么的,资金充足一点后可以搞个烧烤之类的,反正,*再少,也能走上创业的道路,关键看你想不想做创业狼?

打工人生与创业人生一定是不一样的时间长了,打工者的性格与创业者的性格会有越来越大的差别我们扪心自问,打工时间长的朋友时不时觉得更加患得患失,害怕外面陌生的世界,害怕失业的危险,心灵变得越来越敏感和脆弱。心态不仅逐渐的疲惫和懒惰,整个人也没有了锐气和精神,只好安慰自己知足长乐,淡漠名利。但是生活变得越来越平庸,家庭的经济负担越来越沉重,房子和孩子教育日渐成为自己脖子上的经济绳索,勒的越来越紧,透不过气来,只好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自己逐渐适应城市小爬虫的定位,自己本来就是庸人,庸人何必自扰之,发财是人家的事情,咱没有那命。*恐惧的**件事情莫过于听到公司效益不好,要裁员的消息,*要紧的事情和**搞好关系,坚持学习恭维逢迎拍马屁,入乡随俗嘛。思想麻木了,只好随大流,毕竟饭碗在**或**的手心里面,想让你滚蛋,就得滚蛋。*恐惧的第二件事情,是看到自己年龄的日渐增长,可是自己的工作技能却没有获得任何提高,虽然靠着资历老工资也越来越多,可是看着那些新进来的年轻大学生,生龙活虎的干活,却只要那么一点的工资,**的敲打在耳边响起,看人家年轻人吃的少干的多,你们这些老革命越老越不行了。

温州人创业做什么?现在你明白了吧,温州人就是凭着这股子爱折腾,爱天南海北的去闯荡的精神,宁愿*1000块*也要给自己打工。做小商品批发也好,做大买卖也好,总之,要给自己打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