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北京高铁站点有哪些 重庆到北京高铁G310站点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到北京高铁站点有哪些?重庆到北京高铁沿途设置了哪些站点?重庆到北京高铁站点详情请看下文。

重庆到北京高铁G310沿途要经停16个站,重庆到北京高铁站点如下:

重庆北始——长寿北——丰都——恩施——建始——宜昌东——枝江北——荆州——潜江——天门南——汉口——孝感北——北京西(部分**尚未确定)

重庆*开的高铁列车,车次为“G310”。早上7:58从重庆北始发,当天20:20到达北京西站。全程只需12小时22分钟。

从目前铁路部门制定的线路图来看,G310沿途要经停16个站,在重庆辖区内将经停长寿北和丰都,在10:28到达恩施。之后再经建始、宜昌东、枝江北、荆州、潜江、天门南、汉口、孝感北等站*后到达北京西。

因为目前重庆至汉口并没有建成高铁线路,所以G310在重庆至汉口区间,依然将走现有的重庆至汉口动车线路。这也意味着“G”字头列车将*次开上宜昌至万州的宜万线铁路。列车到达汉口后,将驶入京广高铁,真正以高铁速度开往北京。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