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掌上游戏机 索尼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半年中游戏机货源,索尼曾多次下调PSPGo的价格,有业内人士发博客称,索尼打算终止PSPGo的销售。另据消息称日本索尼网上商店的掌上游戏项目下目前只剩下PSP3000,而其他残留的有关PSPGo的链接都已失效。

【IT商业新闻产品频道讯】(记者付渑)4月20日消息,有证据显示索尼将停止其掌上游戏机PSPGo的生产。游戏机货源目前日本索尼在线商店已经**销售PSPGo,虽然网站给出的原因是无货,游戏机货源但是否继续补充货源或何时补充并未给予更多信息。

据悉,游戏机货源索尼PSPGO为索尼公司推出的一款掌上游戏机,该机搭载PSP系统,MIPSR4000处理器,可支持在线升级和无线上网,配备有一块3.8英寸显示屏,并具备音视频播放等功能。

身为PSP重新设计的改版机型,PSPGo的滑盖设计似乎未受市场喜爱,游戏机货源有时甚至单周销量仅为3位数,部分用户认为滑盖的设计影响了按键的手感和整体的把持。

有业内人士发博客称,游戏机货源索尼显然已经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打算终止PSPGo的销售。另据消息称日本索尼网上商店的掌上游戏项目下目前只剩下PSP3000,而其他残留的有关PSPGo的链接都已失效。

实体店方面,据一位东京新宿的索尼商店员工博客透露,索尼公司已告诉店铺销售经理,游戏机货源PSPGo已经没有再生产了。

但对与以上信息,索尼表示**确认。游戏机货源“现在对于索尼公司的移动掌机设备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公司在年内将会发行我们的下一代掌机NGP,游戏机货源我们相信这会给移动游戏领域带来一场革命。”索尼表示。

标签: 索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