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游戏机引领财富商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晨报讯(记者曹嘉智)经历了前年的上网本风潮,去年的iPhone热,电视游戏机今年,智能电视将成为热议的新话题。昨天,*届3D智能电视行业峰会在渝举行,在重庆老百姓还没搞清楚电视游戏机“智能电视”是什么时,这种被业内称为“聪明”电视的新潮产品就悄然登陆山城了。

彩电行业的急先锋TCL再次打了头阵。“你可以‘玩电视’,而不是看电视。”电视游戏机昨天,TCL重庆公司总经理贺玉权这样解释智能电视和普通电视的区别。

简单来说,你想上新浪看新闻,只要对着遥控器说一声“新浪”,电视就会自动登录新浪网站*页,电视游戏机如果想看网页上的一则新闻,读一下标题,电视就会自动弹出来。除此之外,它还“聪明”得可以为你读新闻、朗诵唐诗、语音点歌等。

不过,这样一台智能电视电视游戏机,售价可比普通平板电视贵多了。贺玉权透露,电视游戏机6月下旬就将亮相重庆的这款智能电视,以42寸为例,价格就高达8000多元。而7月将入渝的一款X9200智能电视,售价更接近3万元。

 

标签: 电视游戏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